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級盃演出險摔 碧昂絲鎮定一跳神救援

2016/2/8 21:20(2/8 21: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酷玩樂團和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在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中場輪番上陣,碧昂絲險些因為重心不穩摔倒,不過她旋即以驚奇的freestyle舞步,躲過在球迷面前摔倒的命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3歲的碧昂絲(Beyonce)演唱最新單曲「Formation」時,眼尖的觀眾發現她一個踉蹌,差點往後摔。

站在舞群前方正中央的碧昂絲鎮定地往後多跳一步,接著完美起身,展現巨星臨危不亂的風範。

而她輕巧一跳,也躲過了摔倒畫面在社群媒體瘋傳的噩夢。

碧昂絲的神救援舞步一氣呵成,甚至不太容易被人發現她險些摔倒的驚險過程。

她的死忠粉絲則在推特(Twitter)推文說,「碧女王」的精彩表現並未受到忽略。

美國運動網站SBNation說:「要是她倒了下去,推特可能會出現100萬則相關推文。但碧昂絲沒讓那種情況發生。」

SBNation還說:「她能成為天后絕非偶然,無人可及的神救援讓整場精采演出順利進行。」(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