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斯卡午宴星光閃閃 小珍妮佛深V吸睛

2016/2/9 11:13(2/9 13: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8日專電)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今天舉辦尊榮入圍者午宴,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星光閃閃,女星珍妮佛勞倫斯身穿黑色套裝,前胸開深V,性感吸睛。

女星的穿著打扮永遠是類似盛會眾所關注,她們選擇亮麗色系裝扮,與陽光普照、春回大地相呼應。

入圍最佳女配角的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一襲粉色搭配紅蝴蝶結的小洋裝,襯托她白裡透紅的肌膚,以及俏麗金色短髮與甜美笑容,顯得格外青春亮麗有朝氣。

同樣入圍女配角的魯妮瑪拉(Rooney Mara)也是選擇小洋裝款式,她的小洋裝是白底鑲樸素花邊,搭配黑色露趾高跟鞋,呈現典雅含蓄美。

另一位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維肯特(AliciaVikander)穿著連身橘色系小洋裝,款式簡單、剪裁合身,展現獨特魅力。

女配角獎項入圍者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Leigh)身穿大紅色系合身長裙洋裝,高跟鞋與手提包等配件走純黑色系,反差鮮明,頗為亮眼。

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項的布麗拉森(Brie Larson)則是粉色上衣搭配長窄裙,高雅又閃閃動人。

不過也有女星走套裝路線,且是一身黑,顯得與眾不同。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穿著俐落剪裁黑色套裝,前胸開深V,性感迷人,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也是走黑色套裝路線。

至於男星像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等,都是中規中矩的西裝打扮。

喜歡在人前與另一半曬恩愛的艾迪瑞德曼,這回仍挽著愛妻出席午宴,兩人看起來非常登對。

雖然場外有抗議今年入圍名單「太白」的群眾聚集,場內依然星光閃閃,洋溢著喜悅氣氛。尊榮奧斯卡入圍者的入圍者午宴結束後,重頭戲頒獎典禮將於28日舉行。105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