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人一款命 這些名流含著金湯匙出生

2016/2/11 12:18(2/11 13: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0日專電)人生際遇各有不同,但是有些人似乎特別得到老天爺眷顧,他們不僅事業成功,出身背景更不知羨煞多少人,真可謂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名流。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長得美歌聲又動人,自小就過著無憂無慮的公主生活,因為她的媽媽是行銷專家,爸爸是美林證券的財務顧問。

2012年以騎馬舞「江南Style」一炮而紅的南韓藝人PSY,他的父親朴元浩是DI董事長。DI是替三星電子等客戶做半導體測試的廠商,他的媽媽經營餐廳也是事業有成。

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爸爸是鄉村樂巨星比利瑞塞洛斯(Billy Ray Cyrus),財產至少高達5000萬美元。

最愛炫富搞怪的美國名媛暨前實境秀女星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儘管她出版詩集展現才華,不過她最為人所熟知的身分仍是連鎖飯店希爾頓的繼承人。

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她的爸爸是日進斗金的律師,卡戴珊2007年的節目「與卡戴珊姊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更是創造豐厚的財富。

5、6年級生的夢中情人,「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有貴族血統,因為她的祖母曾是義大利公主。105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