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肯伊威斯特變時尚咖 秀時裝兼推新專輯

2016/2/12 18:02(2/12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今天在紐約時裝週發表新作,不只在知名的麥迪遜花園廣場推出新專輯,還發表自己設計的服裝,整場活動透過線上串流服務吸引2000多萬觀眾收看。

路透社報導,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家人都到這座曼哈頓場館共襄盛舉,包括美國職籃NBA前球星歐頓(Lamar Odom)。

歐頓已與妻子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分居,而科勒卡戴珊是金卡戴珊的妹妹。這是歐頓去年10月在1家妓院服用古柯鹼後陷入昏迷並送醫以來,首度在公開場合亮相。

音樂服務平台Tidal讓訂戶免費線上串流收看這場活動,還表示吸引了大約2000萬觀眾。Tidal標榜提供高音質串流服務,為一群樂壇大咖藝人共同擁有,包括肯伊威斯特,傑斯(Jay Z)、蕾哈娜(Rihanna)和碧昂絲(Beyonce)。

肯伊威斯特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The Life of Pablo演唱新歌時,數十名模特兒在場館中央的舞台亮相,身上穿著肯伊威斯特為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設計的新服裝系列Yeezy Season 3。

這場表演迅速在社群媒體引發熱議,不少粉絲推文討論這個系列服裝和音樂。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在活動後非常開心,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我們可以只談我老公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辦了一場滿座的時裝秀/音樂派對嗎?自豪的妻子推文。」105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