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離團 粉絲錯愕

2016/2/13 16: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3日電)台灣樂團MP魔幻力量今天在臉書粉絲團發出正式聲明,阿翔正式退出MP鼓手一職,許多粉絲錯愕的留言,「怎麼會突然這麼決定?」、「阿翔不要衝動」、「說好的六人永遠在一起呢?」

正式聲明中,MP魔幻力量阿翔表示,「一起努力了六年,一起完成了許多的不可能!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的照顧,也謝謝我親愛的團員還有最照顧我們的相信音樂!這一天還是來了!我思考了很久我的人生和生涯規劃的方向。」

阿翔說,「因此,決定在今天離開MP魔幻力量,正式退出MP的鼓手一職。接下來,雖然不能和MP一起努力很可惜,但我會繼續努力往前走,開始新的生活。再次謝謝大家,有你們的陪伴,這一路很幸福!再見!」105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