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星馳美人魚大陸票房飆紅 可能破百億

2016/2/14 15:51(2/14 18: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4日電)由香港藝人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在大陸創下高票房,上映不到10天,已達到人民幣15億元。業界人士預測,總票房可望突破20億元(約新台幣100億元)。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春節7天長假,大陸全國電影票房突破30億元,遠超2015年的18.8億元票房紀錄,被譽為「史上最強春節檔票房」。

其中,「美人魚」、「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和「澳門風雲3」3部影片表現亮眼。

尤其「美人魚」一片,累計票房接近15億元,幾乎占據整個大陸春節檔期總票房半壁江山。「西」片與「澳」片累計票房分別為6.6億元和6.8億元。

「美人魚」一片還打破各種陸片紀錄,譬如單日票房紀錄,最快打破2、4、6、8、10億元紀錄,連續6天破2億元紀錄等。

不少業界人士均看好「美人魚」總票房可望突破20億元,甚至有機會直逼以24.3億元創下大陸國產片票房冠軍的「捉妖記」。

「美人魚」是由周星馳執導的喜劇片,講述1名富豪與美人魚在填海工程開發過程中發生的故事。由鄧超、羅志祥參與演出,片中的「星女郎」有性感的張雨綺與清純的林允。105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