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葛萊美獎 拉馬爾一馬當先抱走多獎

2016/2/16 10:21(2/16 12: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嘻哈歌手肯德瑞克拉馬爾(Kendrick Lamar)一馬當先,贏得不少獎項,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有斬獲。

根據法新社,拉馬爾在洛杉磯舉行的葛萊美獎(Grammy)主要典禮登場前的儀式上獲頒4獎,包括以「Alright」贏得最佳饒舌歌曲獎。

拉馬爾之後也以「美國蝴蝶夢」(To Pimp a Butterfly)一舉贏得最佳饒舌專輯獎。

拉馬爾是這次入圍最多獎項的藝人,典禮主持人LLCool J還曾先預告,拉馬爾在直播的典禮上會有「非常爭議」的演出,但沒有透露細節。

拉馬爾去年在黑人娛樂電視大獎(BET Awards)典禮上,曾爬到有塗鴉的警車上頭演唱「Alright」。拉馬爾被視為「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的聲音代表。

此外,以暢銷專輯「1989」入圍葛萊美獎項的泰勒絲也早早抱回2獎,包括最佳流行專輯獎,並以歌曲「壞到底」(Bad Blood)抱回最佳音樂錄影帶獎。105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