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年前遭性侵 女神卡卡:是我長期的痛【影】

2016/3/5 10:39(3/5 1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4日綜合外電報導)西洋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今天談到在奧斯卡頒獎典禮跟性侵受害者同台表演,是她一生中最煎熬的時刻,且表示10年前遭性侵一直是她長期以來的痛。

法新社和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女神卡卡2月28日在奧斯卡哽咽演唱「Till It Happens To You」,同時曾遭性侵的大學生也手牽著手勇敢站上奧斯卡的舞台。

女神卡卡接受紐約廣播電台Z100訪問時說:「這次表演前1週我相當心煩意亂,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談到被強暴的往事時,她說:「這是我一生中最羞愧的事情,在這個禮拜前,我一直覺得是我的錯。」

這個月滿30歲的女神卡卡先前自曝,19歲時被1名年紀比她大的男人強暴。

但她表示,奧斯卡表演讓大家再度重視這件事,先前這個議題「遭冷落」,因為大家現在改追其他話題的速度很快。

「大家不知道關於我的這件事,因為我沒說過。我知道他們認為我不過只是個成功又有錢的名人,受全世界矚目,所以不會有任何問題。」

女神卡卡說:「但我一直以來都受到這個長期的痛苦煎熬,我有這樣麻痺的恐懼已經將近10年了。」(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