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JINS進駐SOGO復興 郭雪芙現場表演穿搭

2016/4/2 16:29(4/2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 2日電)日本銷量第一平價眼鏡品牌JINS進駐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今天舉行「星光眼鏡穿搭」,邀請到藝人郭雪芙親自示範時尚穿搭,吸引民眾與粉絲爭睹風采,鎂光燈此起彼落。

日本平價眼鏡品牌JINS,去年來台展店,在台僅有3家店的JINS,去年業績相當亮眼,與預定目標多出一倍,曾創下單店單日新台幣50萬元的營業額。

JINS 4月1日正式在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5樓設櫃,今天特地舉辦開幕派對,邀請郭雪芙在活動上分享配戴眼鏡穿搭心得。

活動也請來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先替郭雪芙造打造復古風的時尚名媛造型,也展示利用JINS的多款風格。

郭雪芙找現場民眾上台,利用眼鏡即席改造穿搭,親自服務兩位幸運粉絲搭配眼鏡,兩位粉絲搭配眼鏡,馬上就顯出時尚味。

台灣旅客遊日本,常分享到JINS配新眼鏡的經驗,因30分鐘即可取件,鏡架款式新潮,搭配日本技術配鏡,讓喜愛日本品牌的台灣旅客,不懂日文也要配上一副。

JINS解釋,靠著一條龍的商業模式,拿下日本眼鏡王的地位。JINS從企劃、生產、銷售全部獨立完成,提供過去的低價時尚眼鏡,在台灣掀起快時尚風潮。105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