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強辯登陸首飆唱 黃牛落男兒淚

2016/4/12 20:45(4/12 22: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2日電)出道10年的搖滾樂團「強辯」,9日在中國大陸上海開唱,首次在大陸辦大型售票演唱會,讓主唱黃少谷(黃牛)感動落下男兒淚。

強辯樂團1998年成軍,2006年正式出道,現任成員有主唱黃少谷(黃牛)、團長暨貝斯手林奕勳(海狗)及鼓手邵崇柏(小猴)。

「強辯2016十年磨一見」世界巡迴演唱會9日在中國大陸上海登場,也是強辯在大陸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來自雲南、四川、黑龍江等各地粉絲齊聚,還有人是搭20小時火車才到上海看演唱會。

演唱會共26首歌、唱3小時,氣氛從頭High到尾,主辦單位砸重本架設燈光硬體,1000人場地,舞台上架60多個電腦燈、加上懸掛式音響,光硬體就花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45萬元),讓強辯唱得過癮,粉絲也聽得過癮。

首創將聲控發光的冷光板結合強辯T恤,讓粉絲穿上後,衣服上的冷光板隨強辯音樂律動,台上、台下燈光閃耀不停,玩翻潮流科技。

演唱會尾聲時,強辯表示,「這場演唱會真的讓大家久等了」,台下粉絲舉起自製標語寫「強勢回歸、唱辯世界」,要跟隨強辯巡迴全世界,強辯也與粉絲約定好每年都要來辦演唱會。

「強辯2016十年磨一見」世界巡演第2場預計今年暑假在中國大陸四川成都登場。105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