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忻貼近重要部位 Gino不敢動

2016/4/29 20:13(4/29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節目「綜藝大集合」主持人謝忻與藝人Gino玩人體排字遊戲,謝忻臉剛好趴在Gino重要部位附近,讓Gino動也不敢動。

「綜藝大集合」是胡瓜、董至成、阿翔、謝忻主持,5月1日將播出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演員Gino、華千涵等人擔任來賓,前往台中市南屯區與鄉親玩遊戲。

開場Gino秀獨舞,胡瓜笑說,難得有這麼帥的藝人上節目,應給女藝人一些福利,派藝人曹菀琳與Gino搭檔,穿充氣的恐龍裝玩「喜上加囍」遊戲,現場氣氛很High。

最艱難關卡「我是盪力士」遊戲時,鄉親不畏大雨熱情陪伴綠影,藝人們冒雨繼續與大家玩遊戲,雨勢很大,原被看好的華千涵,一起步就失手掉在軟墊上,困難程度連新任遊戲王郭忠祐也無法成功。

胡瓜表示,出道30多年,颳風下雨出外景已很習慣,覺得「綜藝大集合」已很幸福,加上與工作人員默契都很好,工作起來很自在,希望可透過節目傳達正面意義。

玩到人體排字遊戲「每日一字」,胡瓜抽中題目要謝忻、Gino、華千涵等人在地上排字讓觀眾猜,謝忻的臉趴在Gino重要部位附近,讓Gino動也不敢動,笑翻全場,謝忻直呼真是太好了,這集費用不拿也值得。

56歲的胡瓜親自上陣,挑戰扛21公斤米袋折返跑,成績比年輕人還快,全場藝人為胡瓜喝采,現場觀眾鼓掌歡呼。105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