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萊塢女星美髮新趨勢:沾亮片

2016/5/2 06:57(5/2 0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日專電)包括「社群女王」坎達兒珍娜在內等好萊塢女星,近來紛紛展現最新的美髮流行趨勢,那就是把亮片沾到髮絲上,創造出閃閃亮亮的色彩效果。

英國服飾品牌Ashish可以說是這波「亮片美髮」的先鋒者。在Ashish的2016年春裝發表會上,走秀模特兒頂著沾滿彩色亮片的髮型亮相,不但成為鎂光燈聚集焦點,也掀起一股流行風潮。

「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同母異父的妹妹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最近出席活動時,就在紮了兩個髮髻的中分髮線上,添加了搶眼的金黃色亮片。

如何搭上這波「亮片美髮」的流行列車?知名好萊塢美髮設計師卡普里(Riawna Capri)表示,關鍵在於視不同場合,決定亮片份量的拿捏。

曾幫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麥莉希拉(Miley Cyrus)、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等女星負責頭髮造型的卡普里接受「時人」雜誌(People)訪問時表示,如果是要參加婚禮喜宴,在梳高的包頭或紮起的髮辮上,添加亮片時應注意盡量少量,若是參加節慶活動則可以使用較多份量,而且適合混用五顏六色的亮片。105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