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文蔚米蘭大秀電古箏 嗨翻全場

2016/5/2 18: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欣俞、吳協昌台北2日電)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開始環遊世界式的演唱會,她的魅力連英國「音樂鬼才」MIKA都無法擋,親自現身義大利站演唱會,還與莫文蔚合唱,台下尖叫連連。

莫文蔚演唱會義大利站,一連帶來數首英文歌曲,像是「I Dreamed a Dream」、「Wicked Game」、「Cheek To Cheek」;此外,她帥氣彈奏電古箏的模樣,更是讓全場歌迷熱血沸騰。

MIKA是英國知名創作歌手,同時也是「法國好聲音」選秀評審。MIKA對莫文蔚讚譽有加,在演唱會一出場就用中文說,「我愛莫文蔚」,更用「wonderful ladyand superstar(絕美女士與超級巨星)」形容莫文蔚。

演唱會中,MIKA與莫文蔚兩人合唱「Stardust」,唱到激動處,MIKA一度單膝下跪,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莫文蔚攻佔歐洲各大媒體版面,連義大利最大通訊社「安莎通訊社」都對莫文蔚演唱會給予高度評價。105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