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說像蔡健雅 李佳薇:終於看我的臉了

2016/5/3 17:24(5/3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3日電)歌手李佳薇今天舉辦新專輯「愛的風暴」發片記者會,她這次的造型被許多人說像歌手蔡健雅。李佳薇笑說,大家終於看我的臉了,而不是只聽過她的歌,卻認不出她是誰。

「鐵肺女王」李佳薇睽違2年再度推出新專輯「愛的風暴」,她拋開以往悲苦情歌的形象,這次的主打歌「暴風雪」曲風較為輕快,傳遞充滿力量的自信感。

李佳薇今天受訪時透露,她之前曾度過了3、4年缺乏自信的時期,當時她自覺身為一名藝人,卻沒有搶眼的外表,而感到相當自卑。

李佳薇說,當時她自認外表0分,所以都會要求自己唱歌要唱到150分,以彌補外表的不足。她也同時積極瘦身,為了符合大眾對藝人外表的期待。

不過,如今的李佳薇選擇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找到能使自己開心的平衡點,有了自信,外在也變得亮眼。這之間的轉變,她說,是在四處表演及參加節目「我是歌手」時,看到觀眾專注的是她的歌聲,而非外表,從過程中漸漸改變心態。

被問有沒有考慮透過醫學美容提升外在容貌,李佳薇笑說,她不敢試,因為害怕臉太僵,沒辦法收放自如地唱歌,影響歌藝,而且現在對自己很滿意,不會考慮。

李佳薇這次新專輯的造型,被許多人說像蔡健雅,她回應說,其實5年前,她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時,主持人陶子就曾說,「你真的沒有和蔡健雅有任何關係嗎?你有個角度非常像她。」

問到是否會不開心被說像別的藝人?李佳薇笑說,她反而覺得很開心,「因為大家終於看我的臉了」,而不是只聽過她的歌,卻認不出她是誰。105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