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誤觸警鈴與叫救護車 王子5年報警40多次

2016/5/4 17: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明尼阿波利斯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當局今天公布的紀錄指出,過去5年40多次接獲報案,趕往歌壇傳奇人物王子(Prince)寓所,原因從輕微的誤觸火警警鈴到較嚴重的呼叫救護車都有。

美聯社報導,當局公布的資料,對緊急應變服務單位接獲王子位在明尼阿波利斯郊區拜斯利公園(Paisley Park)寓所的40多起報案,提供新細節。

根據報警紀錄,王子寓所的報警內容包括,一名女子出現過敏反應、煙霧機引發火警、一名侵入者邊打鼓邊走進停車場,以及發現一輛可疑車輛,接獲通報的警員「查看後,發現是王子本人」。

當局今天也向美聯社公布數封電子郵件,顯示明尼蘇達警探要求伊利諾斯州莫林(Moline)當局提供王子過世前1週搭乘的飛機緊急降落相關消防與救護車紀錄。目前還不清楚莫林當局是否應要求提出資料。

今天公布的報警紀錄包含2011年6月20日一起通報,一名德國女子聲稱王子一年前告訴她,他有吸食古柯鹼習慣,且無法控制自己,王子建議她報警處理。

根據紀錄,當局似乎沒有採取因應措施,指示接線員回電給女子,告訴她這個消息已有1年之久,無法明確指出王子有立即危險。

57歲的王子4月21日在拜斯利公園寓所過世,死因尚未公布。執法官員告訴美聯社,檢調人員調查王子是否死於用藥過度,以及醫師是否在他過世前幾週開藥。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