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崩壞人生再寫客訴信 傑克葛倫霍好親切

2016/5/5 10:52(5/5 11: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5日電)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在新片「崩壞人生」裡情緒崩潰,親筆狂寫客訴信,有趣的是,現實人生他在11歲時就曾親筆寫信給肯德基總部,演起來突然有種親切感。

傑克葛倫霍在「崩壞人生」中飾演人生勝利組高富帥,但妻子車禍去世,在醫院守候時,傑克因販賣機吃了他的錢而情緒崩潰,決定憤寫4封超長客訴信。

傑克私下透露,在演寫客訴信的戲時,突然有種親切感,因為他在11歲時,學校寫作課就有教過客訴信件寫作,當時他更曾親筆寫過信給肯德基總部。

傑克小時候最喜歡吃肯德基的一款迷你炸雞漢堡,在學校聽到停售的消息,對小傑克來說簡直就是世界末日,最後決定寫信給肯德基,拜託他們重新販售這款漢堡。日前傳出肯德基將重新販售迷你炸雞堡的消息,傑克聽聞後超興奮,笑著說一定要去買。

詮釋「崩壞人生」男主角,傑克坦承曾經有一小段時間情緒有點黑暗,「這部戲的關鍵在於面臨傷痛時的情緒起伏,妻子下一秒就在你眼前過世的那種衝擊,還有沈浸在痛楚裡的黑暗情緒,都讓人快要崩潰。」

但傑克也說看完「崩壞人生」會有種超紓壓的痛快感,「當所有事情在一夕之間崩壞,而你勇敢去面對、擁抱它,反而可以成為一種痛快的解放」。

「崩壞人生」5月13日在台上映。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