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心如自製自演 台灣有獨家版預告

2016/5/5 16:36(5/5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5日電)演員林心如擔任電影出品人,在電影「魔宮魅影」裡自製自演,在宣傳上也不遺餘力。她為照顧台灣粉絲,特別配音錄製了一個「林心如旁白版」的台灣專屬預告,力邀粉絲觀賞。

「魔宮魅影」劇情講述一名青年導演(楊祐寧飾)選擇在鬧鬼戲院拍攝鬼片,因戲邂逅電影女主角(林心如飾),卻在鬼影幢幢的戲院裡,遭遇許多驚悚意外。電影劇情驚悚,林心如還警告觀眾「千萬不要一個人進戲院」。

林心如這次演出電影,除了演技上力求突破,甚至還挑戰太陽馬戲團等級的特技,在劇中詮釋傳統技藝的空中飛人。林心如透露,「拍攝當時,只用了一根綢緞綁住,整個人就在現場飛起來了,完全沒有用鋼絲。」讓人佩服她的好身手。

林心如擔綱出品人,為自己催生的作品下足宣傳功夫。她為了照顧台灣粉絲,特別配音錄製一個「林心如旁白版」的台灣專屬預告,由她親自娓娓道來一則充滿懸疑氣息的恐怖戲院情境劇。另外,還推出由布袋戲傳人黃滙峰配音的台語版預告,足見林心如對台灣觀眾的重視。

「魔宮魅影」於13日在全台上映,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先欣賞預告,感受電影恐怖詭譎的氣氛。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