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佳見最萌身高差 黃姵嘉翻白眼

2016/5/5 17:42(5/5 19: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5日電)演員謝佳見與黃姵嘉合作「遺憾拼圖」,身高差27公分,被封「最萌身高差」,黃姵嘉直呼對戲抬頭看得很痠,被謝佳見虧偶爾會翻白眼,黃姵嘉笑回不小心看太高。

「遺憾拼圖」由楊貴媚、謝佳見、黃姵嘉、朱芷瑩、懷秋和李易主演,探討人生未完成的遺憾,透過一場生前告別式,尋找、面對及彌補遺憾,6日起每週五晚間10時在台視、7日起每週六晚間10時在TVBS播出。

首映會下午在台視舉辦,楊貴媚談起戲裡辦生前告別式,戲外也不排斥,笑稱說不定戲播出後,會掀起生前告別式風潮;劇中沒躺棺材演出,改成在家躺紙箱,她說,當時在陽明山拍攝,很冷,躺了才知道紙箱真的會保暖。

這場躺紙箱的戲,楊貴媚要突然從紙箱爬起來,嚇到劇中女兒黃姵嘉,讓黃姵嘉直呼是真的嚇到,楊貴媚出來的時間點都不同,楊貴媚笑回「當然要讓妳沒有準備」,捕捉最真實表情。

158公分黃姵嘉與185公分謝佳見被封「最萌身高差」,對戲時黃姵嘉都要墊箱子,謝佳見表示,戲裡常用手指碰黃姵嘉額頭,「額頭咚」時常讓黃姵嘉跌下箱子。

劇中懷秋主動對黃姵嘉示愛,被問到追女生招式?懷秋笑稱是開黃腔,好笑但不會下流。朱芷瑩與李易演夫妻,朱芷瑩不聽勸,為愛離家出走,讓媽媽楊貴媚傷心斷絕母女關係,朱芷瑩看完片花直喊自己好壞,楊貴媚笑回沒關係,後來朱芷瑩受報應被婆婆欺負。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