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性健身風氣盛 隋棠展健美好身材

2016/5/5 18:02(5/5 19: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毓均、吳協昌台北5日電)女性運動風氣正盛,隋棠為健身房代言,傳達女生健身正確觀念。隋棠表示,早期健身的女生並不多,但是現在健身房有8成的女生,很開心大家有運動的習慣。

在今天的記者發布會中,隋棠現場展現近期健身的成果,並帶領多名女生示範簡單的運動方式,教大家如何揮別掰掰袖,訓練女生最在意的部位。

近年來大家越來越追求穠纖合度的身材,除了健康的運動外,飲食也很重要。隋棠笑著說,其實她有點夫管嚴,飲食監管很嚴格,比方說少量的澱粉,以蛋白質與生鮮蔬果當主餐,長期下來很健康,身體也很乾淨。

隋棠也分享她的健身習慣,「我平常就會來健身房,先做好暖身運動,再接著做重量訓練,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不斷的運動並督促飲食,才能維持好身材。」

週末適逢母親節,初為人母的隋棠也表示,當媽媽才體會到母親的辛苦與偉大,並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