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人回來了3胞胎 開心錄節目過兒童節

2016/5/5 18:05(5/5 18: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為了迎接5月5日南韓「兒童節」,C-JeS娛樂發布了演員宋一國3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的近況,他們在錄音室內忙不停,老爸宋一國則在旁監控,大享天倫之樂。

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天透過官方Instagram發布照片並留言道,「我們現在也是兒童了!不論是快快長大的3胞胎,還是各位,希望你們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兒童節。」

南韓「體育朝鮮」指出,照片中,只見3胞胎大韓、民國、萬歲身著統一服裝坐在錄音棚內,他們分別帶著巨大耳麥,似乎在專注地聽著什麼。

隨著歲月的流逝,3胞胎也快速長大,可愛帥氣的模樣吸引了眾多粉絲們的眼球。

對此,所屬經紀公司表示,「3胞胎在錄音室內十分聽話,父親宋一國即時監控,他有時還擔任起製作人,對3胞胎進行指導。」

南韓演員宋一國因為帶著3胞胎大韓、民國、萬歲一同錄製了KBS 2TV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成為節目中最大亮點,溫馨有趣的親子互動深受觀眾的喜愛。

不過,因3胞胎兒子逐漸長大以及宋一國忙於韓劇「蔣英實」拍攝而分身乏術,不得已選擇退出了「超人回來了」節目。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