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宇宙人回建中 騎三輪車找初心

2016/5/5 21:12(5/5 2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5日電)樂團「宇宙人」今天回到母校建中校門口舉辦誓師大會,三人騎著三輪腳踏宣傳車,一路騎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替他們出道以來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造勢。

宇宙人的成員有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和貝斯手方Q,三人都是建中校友,更是熱音社前後期社員,宇宙人的音樂夢就從建中校園開始。

宇宙人去年發行專輯「一萬小時」,在歷經數百場live house及校園演唱會的淬鍊,終於要在7月16日登上TICC,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宇宙人00001演唱會COSMΟΔΥΣΣΕΙΑ跟我回地球」。

為了替演唱會造勢,宇宙人從建中門口,騎著三輪腳踏宣傳車,一路騎到TICC。但沒想到才剛開始騎,方Q就出師不利,一直找不到騎車要領,頻頻停頓、無法順利前進,最後只好搭上小卡車改裝的直播車擔任「主播」;而小玉倒是騎得輕鬆自在,笑說「原來我有騎三輪車的天分。」

騎了一段路後,MP魔幻力量的凱開和雷堡特地現身,幫忙騎一小段,讓宇宙人可以喘口氣歇息,還貼心準備了芒果冰,讓宇宙人消消暑。小玉開玩笑說,「雷堡跟凱開真是好兄弟,不像那個一路在車上的(指方Q)。」

宇宙人一路騎了6公里抵達終點TICC,好友家家和HUSH早就在那等著他們,以TICC登台過來人的身分,預祝他們演出順利。家家分享道,「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舞台離觀眾很近,會感受到歌迷的眼神,是一個要克服的壓力。」

宇宙人首場大型演唱會將在5月7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邀請歌迷見證經過「一萬小時」淬鍊後的宇宙人,相關訊息可上宇宙人及相信音樂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查詢。105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