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小布對裘莉不忠 小三是瑪麗詠柯蒂亞

2016/5/6 12:42(5/6 13: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5日綜合外電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與法國女星瑪麗詠柯蒂亞在英國拍攝新片,有消息人士爆料兩人走得很近,小布與安潔莉娜裘莉的婚姻岌岌可危。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網站,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目前在英國與瑪麗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合拍二戰間諜驚悚電影「沉默五秒」(Five Seconds of Silence,暫譯)。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分居傳聞已傳了好幾週。

有消息人士向美國娛樂網站RadarOnline爆料:「(布萊德彼特和瑪麗詠柯蒂亞)之間絕對擦出火花了。他們從一開始就產生強烈的化學反應,許多劇組人員認為他們私底下打得火熱。」

消息人士又說:「以前小布和裘莉總是對彼此與其他人的小曖昧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不要太過分就好,他們認為這可以讓他們之間的感情升溫。但小布對瑪麗詠的感情已經踰矩了,這個特殊情況可能會威脅到他們的婚姻。」

幾週前有媒體拍到裘莉身形消瘦的照片,據信體重只剩35公斤。

消息人士表示:「小布曾苦口婆心想幫她,但努力照顧一個屢次拒絕他幫忙的人讓他精疲力竭。他會受到瑪麗詠的吸引也不奇怪,瑪麗詠健康又神采奕奕。對他來說,她如同一股清新的風。」(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