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琴開唱談緋聞 假老公對她沒興趣

2016/5/6 21: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6日電)出道35年的歌手蔡琴今晚登台開唱,在台上直接訪問緋聞「假老公」、音樂總監詹凌駕,她坦言最近常被恭喜,很困擾,詹凌駕則說對蔡琴沒興趣。

蔡琴晚間起連3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寶島不了情」演唱會,3場共9000人朝聖,穿紅色禮服唱「夜上海」開場,以「大家好,我是貨真價實的蔡琴」打招呼,直呼開心能和觀眾見面。

唱「魂縈舊夢」時,蔡琴邊跳探戈舞步,唱完問「喜歡嗎?」全場鼓掌回應,接著問觀眾年齡要求用掌聲回答,問10到20歲時有人鼓掌,蔡琴直接虧謊報,聽見20到30歲掌聲,她笑稱代表蔡琴接受度很廣。

蔡琴提起最近被謠傳造成不少困擾,有媒體沒訪問她就說她低調結婚,走在路上就會有免費恭喜,她又不能生氣,知道大家希望她幸福,但要耐心等,不能隨便亂安排男主角。

直接在台上介紹緋聞「假老公」詹凌駕,蔡琴表示,詹凌駕是樂隊最可愛、不擺架子的團長,問「最近有沒有常被恭喜?」詹凌駕回「有」,再問「有沒有造成困擾?」詹凌駕說「有,非常困擾,煩死了」,最困擾就是沒有興趣,蔡琴追問「是對新聞還是?」詹凌駕回「都沒有興趣」。

蔡琴說,「好,你們高興了吧,這就是你們免費恭喜的真相」,不僅是謠傳,「而且我今天知道原來他對我沒有興趣」,這樣講清楚,以後井水不犯河水,要詹凌駕好好彈琴,她好好唱歌,詹凌駕回「這個我比較有興趣」,全場鼓掌,蔡琴笑稱「這才是我的好總監」。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