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演唱會票一張都沒賣出 日團柚子嚇壞

2016/5/20 17:55(5/20 19: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0日電)日本民謠雙人組「柚子」成軍20年,首度來台宣傳。主持人黃子佼不改幽默本色,和柚子說「台灣演唱會的票一張都沒賣出。」讓兩人錯愕、驚嚇,黃子佼趕忙說,因為明天才開賣啦。

由北川悠仁、岩澤厚治組成的民謠團體「柚子」,今天在台首度舉行媒體見面會,宣傳新專輯「TOWA」及7月在台演唱會。

台灣主辦單位特別送上兩顆大柚子模型,一顆裝有大麥,預祝柚子新專輯「大賣」;另一顆則裝有呼應柚子暢銷曲「夏色」的水果冰沙,兩人現場也嚐了幾口,用中文直說「好吃」。

主持人黃子佼首先恭喜柚子的新專輯「TOWA」台壓版,今在台開賣首日,就立刻登上博客來銷售即時榜冠軍,也恭喜他們香港場演唱會門票已售罄,但他接著說,「可是台灣演唱會門票一張都沒賣出去。」

兩人聽聞表情錯愕、緊張,急問「為什麼?」黃子佼趕緊說,「因為是明天才開賣啦。」北川悠仁這才鬆口氣、大笑說,「被嚇到了啦!」兩人逗趣的反應,笑翻全場。

記者會現場,有媒體問是否可以清唱一小段歌,柚子兩人頻頻看向經紀人、表情為難,先是說「等演唱會再好好唱給大家聽」,接著繼續訪問,等到記者會將結束時,北川悠仁說,「剛剛那位(媒體)想聽我唱歌,那我們唱一小段『獻給你的歌』好了。」兩人和諧清亮的歌聲及親切的作風獲得在場熱烈掌聲。105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