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湯姆漢克斯 梭哈人生散熱靠唱嘻哈

2016/5/24 18:03(5/24 18: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在新片「梭哈人生」再現阿甘精神,雖然已直逼60歲大關,耐著50度高溫在中東拍攝近兩週,最後熱到和拍攝演員在車內大唱嘻哈饒舌歌解悶散熱。

「梭哈人生」描述由湯姆漢克斯飾演的業務員艾倫,為了擺脫債務危機,決定放手一搏,遠赴沙烏地阿拉伯推銷3D立體投影技術給當地國王,就此展開一段改變人生的驚喜之旅。

全片90%場景選在摩洛哥與埃及拍攝,打造沙烏地阿拉伯一望無際的沙漠闊景。湯姆漢克斯雖然已經年近60歲大關,仍忍受高溫拍攝。

尤其他有許多在沙漠裡開車的戲,並在車內跟新銳演員亞歷山大布雷克(Alexander Black)飾演的阿拉伯司機有許多爆笑互動。

湯姆漢克斯光是拍在沙漠中開車的戲,就一連拍攝近兩週,期間更因為轎車過度老舊,導致空調失靈,就連電風扇都因為收音關係而無法使用,讓車內溫度瞬間飆升至50度,湯姆漢克斯與亞歷山大布雷克決定大唱嘻哈饒舌歌曲,逗著劇組成員哈哈大笑,成為拍片當下的「另類消暑妙方」。

「梭哈人生」6月17日在台上映。105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