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強尼戴普扮裝 瘋狂帽客現身迪士尼

2016/5/24 18:56(5/24 2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日前為了新片「魔鏡夢遊:時光怪客」到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宣傳,他打扮成片中角色瘋狂帽客,更說,「帽客根本是多重人格,其實跟我本人也有點相似。」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故事發生在3年後,此時愛麗絲已是遊歷四方的成功船長,但好友瘋狂帽客卻面臨死亡威脅,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找到帽客生病的癥結,卻意外發現紅白皇后的秘密。

為了宣傳電影,強尼戴普也到迪士尼樂園宣傳,打扮成片中角色瘋狂帽客;在倫敦首映會紅毯上他也大展親民的一面,粉絲要求簽名來者不拒,也樂得跟粉絲玩自拍。

這集要揭露瘋狂帽客的神祕過去,強尼戴普說,「帽客根本是多重人格,其實跟我本人也有點相似。」

強尼戴普近年來不只拍電影,還多了音樂人的身分,他說,「大部分的觀眾是透過電影認識我,但我非常熱愛音樂,試著寫了幾首歌後發現我或許可以做的更多,所以才開始錄唱片。」

強尼戴普表示,很開心可以拍攝續集,將這個精采的冒險故事延續下去,觀眾將會知道瘋狂帽客不為人知的過去為何會讓他如此地瘋顛,而這集他甚至會面對死亡威脅,只有愛麗絲能夠穿越時空去拯救他。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27日上映。105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