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畢書盡健身有成 4塊肌上身擁翹臀

2016/5/24 19:45(5/24 21: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4日電)歌手畢書盡最近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積極健身,雖然還沒練到六塊肌,但畢書盡說,「現在已經有四塊了,還要繼續努力」。也沒瘦到不該瘦的地方,他自豪地說「屁股還是很翹」。

畢書盡(Bii)今天擔任Hit Fm 6月「hito最大咖」,提到他7月16日即將於台大體育館登場的「Catch your double eye」演唱會,畢書盡坦言,門票開賣前曾擔心賣不完,幸好門票開賣後很快就賣完了,他還立刻向老闆李亞明說「恭喜」。

為了在演唱會上向粉絲展現好體態,畢書盡透露,最近每天都要花3個多小時運動、健身,而且他的腸胃較差、吸收不好,所以教練還建議他一天要吃五餐,並搭配喝高蛋白,有時候吃不下,還是必須硬塞。

積極健身讓畢書盡看起來更精實,被問到會不會「不該消的地方也消了?」他笑說「屁股還是很翹啦」。至於大家最期待的六塊肌,畢書盡坦言,「現在已經有四塊了,還要繼續努力」。

今天Hit Fm也特別準備3項體能關卡,包括測驗手臂肌肉的U型握力棒、訓練腿部肌肉的跳繩,以及檢視腹肌的滾輪,實地驗收畢書盡的健身成果。雖然畢書盡今天穿的靴子一直勾到跳繩,跳起來有點吃力,不過其它兩關都順利通過,滾輪更是得心應手,還能邊做邊抬頭維持帥氣表情,讓主持人阿娟直呼「好MAN」。105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