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倫杭特茱蒂福斯特 星巴克店員搞混

2016/5/25 06: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4日專電)海倫杭特與茱蒂福斯特都是奧斯卡金像獎影后,不過海倫杭特最近到星巴克買咖啡,店員卻誤認她是茱蒂福斯特,還好星巴克有梗的推特貼文,化解了這場尷尬。

據「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海倫杭特(Helen Hunt)在自己的推特頁面貼文說,她曾問店員是否需要告訴她的姓名,這位站櫃檯的員工很有把握對著影后眨眼並說,「我們認識妳」(We gotcha)。

不過海倫杭特拿到的咖啡杯,上頭卻註明Jody而不是Helen,星巴克隨即貼文回應表示道歉,並說希望這杯飲料仍如她主演而榮獲奧斯卡影后的片名As Good asIt Gets。

海倫杭特今年52歲,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則是53歲,兩人的顏值是否相近或許見仁見智,不過洛時的報導說,兩人的髮型很相似。105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