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瑤瑤不是他的菜 張震嶽透露喜歡類型

2016/5/25 10:11(5/25 1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5日電)歌手張震嶽日前客串藝人瑤瑤(郭書瑤)主演的戲劇,被問到私底下有沒有向她要電話,熱狗直接爆料「瑤瑤不是他的菜啦。」張震嶽也補充說,「我喜歡健康、運動類型的。」

由張震嶽、熱狗和頑童MJ116組成的嘻哈團體「兄弟本色」,日前替改編自電玩遊戲的電影「魔獸:崛起」製作中文主題曲「We Will Rule(背水一戰)」,MV將在今天公開。

張震嶽說,雖然他不著迷於電玩遊戲,但身為男生,不難體會「魔獸」熱血沸騰的感覺,這首歌也加入新的電子音樂元素,要給粉絲不一樣的感受。

兄弟本色最近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密集的團體生活,讓彼此累積更深厚的兄弟情誼,但被問到5人當中誰最不夠義氣、重色輕友,熱狗立刻笑回,「我們5個人都很重色輕友。」

至於張震嶽日前客串由瑤瑤主演戲劇「滾石愛情故事」的「愛我別走」篇,戲裡有張震嶽搭訕瑤瑤要電話的橋段。被問到私底下有沒有向她要電話,張震嶽還在思考怎麼回答,在一旁的熱狗直接爆料說,「瑤瑤不是她的菜啦。」

那什麼類型的女生才是張震嶽的菜?他開玩笑回答,「我喜歡空心菜。」接著才說,「我喜歡健康、愛運動、自然的女生。」頑童MJ116的大淵在一旁補充說,「比較清淡的啦。」105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