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韋禮安自認牌技爛 靠垃圾話撐場

2016/5/25 22:19(5/25 22: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創作歌手韋禮安打造代言主題曲「Luvin' U」,拍攝MV時與女主角大玩撲克牌,他自認現實生活牌技超爛,只能講些垃圾話虛張聲勢。

韋禮安2007年獲節目「快樂星期天」第1屆校園歌喉戰冠軍,2011年以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韋禮安」成為金曲新人王;2015年以專輯「有所畏」的「狼」奪第26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

近來忙籌備新專輯及6月18日香港巡迴演唱會,韋禮安特地為代言美國棉創作主題曲「Luvin' U」,打造全新電氣R&B曲風,歌詞是內心小劇場常上演的對話,面對愛情時,總會不斷在心中自我對話,如「猜測對方在做什麼」、「我到底又該做什麼」等,直呼很寫實。

MV拍攝時,導演安排韋禮安與女主角大玩撲克牌,用玩牌比喻愛情來時彼此揣摩、猜測心思的意境,不料韋禮安一拿起撲克牌,搞笑一秒變身「星爺」周星馳在電影「賭俠」模樣。

他笑說,現實生活牌技超爛,只能講些垃圾話虛張聲勢,牌桌上百戰百勝情節,只在腦海裡上演,一出牌就變「輸」神。

韋禮安有場下廚的戲,熟練調配醬汁、煮麵條,端著一盤義大利麵走向餐桌,準備讓女主角試吃時故作鎮定,其實內心非常在乎評價,坦言下廚會特別緊張,很怕味道不合口味,並透露最愛電鍋料理,只要把食材洗洗切切、簡單調味,放進電鍋按鍵,通常都可很美味。105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