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陽娜娜評竇靖童 真的很酷

2016/5/26 12: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兩岸「星二代」藝人歐陽娜娜和竇靖童昨天首次在大陸同台錄影,歐陽娜娜談到竇靖童時直言,「她真的很酷」。

新浪娛樂今天報導,歌壇天后王菲的愛女竇靖童,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和藝人傅娟的愛女歐陽娜娜、歐陽妮妮、歐陽娣娣25日下午在大陸參加綜藝節目錄影。

這是竇靖童第一次在大陸的綜藝節目亮相,也是4名備受大家關注的星二代首次同台。

報導說,首次參加綜藝節目的竇靖童不知是否因為不習慣,無論主持人問什麼,她都像媽媽王菲般簡練回答。例如問粉絲私訊留言說最多是什麼時,她答:「鼓勵」。提到她琴彈得如何,她以兩字回答:「還行」。

談到對竇靖童有何感受時,歐陽娜娜直言:「她是一個很酷的人。我們在後台有聊幾句,就是覺得她真的很酷。」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