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祖武喊台詞像專欄 喝雞精補腦

2016/5/26 19:20(5/26 19: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菁、吳協昌台北26日電)網絡影集「Mr. Bartender」集資計劃一日內破20萬元,故事獲得不同世代的共鳴。主演謝祖武表示台詞艱澀且發人深省,像是「華爾街日報」專欄,要配雞精服用。

網絡影集「Mr. Bartender」因為獨立製作經費短缺而一度暫停拍攝,因此in微創推出集資計劃,上線不到24小時內即破新台幣20萬元,今天舉辦新季開拍記者會,正式宣布拍攝計畫重新啟動。

謝祖武表示,這次高壓的台詞中,幾乎沒有一句可以出現在閒話家常的對話,因此調侃導演兼演員的徐嘉凱有人格分裂。徐嘉凱則希望台灣有自己不一樣的故事,呈現這個世代和環境共同遇到的問題,「劇本裡的台詞應該是大家的故事,只是我們把它寫出來而已。」

被問到有關近日謝祖武公開嗆聲杜詩梅的傳聞,謝祖武強調,2人是很好的朋友,平常也會在群組聊天。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