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真假美鳳見面了 陳怡蓉直呼激動

2016/5/26 20:36(5/26 21: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藝人陳怡蓉常被說像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的陳美鳳,兩人昨天首度相見,「真假美鳳」拍下合照,陳怡蓉直呼內心激動。

陳怡蓉今年4月29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她和陳美鳳合成照片,分享1歲半小姪女看到電視一直喊姨,結果是陳美鳳廣告,問大家她真的長得像美鳳姊嗎?有人回側面像,還有人虧身材不像,陳怡蓉回覆留言「我踢飛你」。

昨天兩人不約而同在同間餐廳用餐,被蘋果日報記者直擊,陳怡蓉今晚在臉書說「當假美鳳遇上真美鳳,內心真有如仿冒遇到正牌般激動啊」。

陳美鳳隨後在臉書表示,「聽說有人很像我,連她的小姪女在電視上看到我的廣告都對著電視叫姨,還有人叫她小美鳳?你們說說這位那麼漂亮又年輕的美女有像小鳳鳳嗎?」並上傳與陳怡蓉合照。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