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馬歌迷超熱情 台港韓歌手開唱搶錢

2016/5/27 20: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7日專電)馬來西亞歌迷的熱情享譽國際,促使許多歌手紛紛在吉隆坡開唱搶錢,甚至在未來幾個月內,就有逾10場的台灣及韓國歌手演唱會,展現大馬歌迷對演唱會的狂熱。

儘管大馬經濟近幾年走勢不穩定,但是歌迷仍捨得花錢看演唱會,促使不同類型的演唱會票房都長紅。單是今年上半年,就有許多歌手到大馬舉辦演唱會,其中台灣就有天后張惠妹、辛曉琪、王傑、動力火車等,香港則有陳奕迅與古巨基為代表,至於韓國也有Rain與天團EXO。

在未來半年依然有許多大牌歌手等著舉辦演唱會。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周杰倫將在8月6日舉行的「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闊別2年再度回到大馬舉辦演唱會的周杰倫,這次提前聲明票房再好也不會加場演出,讓死忠歌迷更緊張買不到票,開賣前一晚就早早到售票處守夜排隊,也讓演唱會門票在開賣後迅速一掃而空,證明了周董在大馬地區依然有超高人氣。

距離上次在大馬開個唱有5年的天后蔡依林,今年剛好也選擇重臨吉隆坡,地點與周董一樣選在能容納2萬多人的默迪卡體育場,但她提前在7月16日舉行。其實,蔡依林原定去年在吉隆坡就有開唱計劃,但因時間及地點喬不攏,才會延至今年舉行。

台灣天王天后出動,台灣天團「五月天」也不缺席。先前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啟動後,最終決定在10月22日在吉隆坡舉行「Just Rock It 2016」。

香港方面也有許多歌手排隊上陣。其中天后鄭秀文今、明兩天在雲頂雲星劇場開唱,而她的另一半許志安也會在8月同樣地點接力。另外,林子祥、張敬軒、黃秋生及「古惑仔」幫如鄭伊健及陳小春等人也會來大馬開唱。

值得一提的是,與BigBang同屬經紀公司的韓國男團iKON,憑藉去年剛發首張專輯就爆紅的氣勢,也選擇在今年8月13日進駐大馬國家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由於在東南亞享有高人氣,讓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就賣出5成,證明韓流在大馬依然紅得嚇嚇叫。105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