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陶晶瑩直言被騙 中天發聲明力挺

2016/5/29 14:15(5/29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藝人陶晶瑩主持的「大學生了沒」26日最後一次錄影,陶晶瑩昨天在臉書上寫離開原因,直言被騙了。中天今天也發表聲明力挺,不過,全篇聲明未提及節目製作人詹仁雄。

陶晶瑩告別主持9年的中天「大學生了沒」,被指為了賺人民幣接下中國大陸視頻網站愛奇藝的「大學生來了」,她昨天在臉書上寫下500字內容,公布離開的內幕,直言「被騙了」。

當初她原本是被告知中天與愛奇藝友好合作,才決定到大陸,沒想到中天根本不知情。

中天今天也發表聲明力挺陶晶瑩,中天表示,陶晶瑩是國內極其優質的節目主持人,與中視及中天具有長期合作的優良傳統,在工作表現上十分亮麗且熱情負責。而其良好社會形象更是點點滴滴的專業職能建立起來,實屬可貴。

聲明也指出,中天電視全體能完全明白理解及支持,也盼望社會大眾與媒體朋友們共同珍惜台灣還有這樣一個人才,願意在台灣奮鬥。

中天表示,本著與陶晶瑩長期合作的互信,已經當面溝通並取得雙方的理解,未來仍然樂意並期待有更多良好的合作機會,繼續創作出更優質的節目而共同努力。105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