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菲李亞鵬愛女慶生 竇唯媽媽妹妹也在

2016/5/29 15:54(5/29 16: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華語歌壇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日前為愛女李嫣舉辦10歲生日派對,不僅王菲的大女兒竇靖童出席,據報導,王菲前夫竇唯的媽媽和妹妹也參加當天派對。

新浪娛樂報導,王菲與李亞鵬雖然已離婚,但每年必定為愛女慶生。李嫣27日過10歲生日,李亞鵬28日在網上貼出一組李嫣生日派對現場的照片。

大合照中,李亞鵬高舉瓶子慶賀,李嫣的姐姐竇靖童、藝人那英、陳建斌、蔣勤勤都列席其中。但大合照中沒有王菲。

而網友上傳的圖中,可看到王菲身穿黑白橫條紋衣服在派對現場。香港媒體則說照片中的她「肚凸凸」,王菲懷孕說又再熱傳。

鳳凰娛樂則報導,王菲前夫竇唯的媽媽以及妹妹竇穎也參加當天的生日派對,場面溫馨。105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