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志祥黃渤愛不完 萬人見證嘴對嘴

2016/5/29 17:59(5/29 19: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歌手「小豬」羅志祥昨晚在北京舉行演唱會,大陸演員黃渤受邀擔任嘉賓,兩人飆唱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兩人唱到臉愈貼愈近,最後在萬名觀眾的見證下嘴對嘴親吻。

羅志祥「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開唱。

羅志祥因拍攝實境秀「極限挑戰」而與大陸演員黃渤、孫紅雷、黃磊、王迅、張藝興共組「極限男人幫」,黃渤昨晚也受邀擔任北京演唱會嘉賓,兩人一同飆唱華語舞曲經典「對你愛不完」,再現經典舞蹈動作,點燃現場樂迷熱情。

兩人結緣於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昨晚兩人默契十足,將「對你愛不完」經典舞曲改編成慢板抒情曲,但一唱到副歌部分馬上又恢復動感節奏,搭配經典的「對你愛、愛、愛不完」手勢動作,瞬間引爆全場高分貝尖叫聲。

歌曲尾聲,小豬與黃渤順勢上演「親密愛人」的戲碼,小豬做出抬腿夾住黃渤的趣味動作,黃渤則是伸手摸了一把小豬的臀部,兩人的臉愈貼愈近,小豬於是情不自禁獻吻,兩大男星就在萬名觀眾的見證下嘴對嘴親吻。

羅志祥力讚黃渤是實力唱將,全場觀眾更嗨喊「黃渤你好帥」,令黃渤聽了喜上眉梢。黃渤透露這次登台他其實會緊張,但還是很有自信的嗆小豬,「我是來給你一點壓力的」。

小豬則臨時要黃渤在台上跳舞,黃渤二話不說馬上接招,隨著鼓聲節奏大秀舞步,令小豬刮目相看,直呼黃渤根本是麥可傑克森上身。105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