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柏赫德哭被家暴 強尼戴普友嗆胡扯

2016/5/30 10: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9日專電)強尼戴普嫩妻鬧離婚,又控丈夫家暴她,強尼戴普身旁的友人說,這是安柏赫德玩弄兩面手法,編造雙面人的戲碼,有計畫要勒索強尼戴普。

因安柏赫德友人21日報案,強尼戴普在倆人洛杉磯市中心的閣樓住處起爭執,警方趕往處理,安柏赫德告訴員警只是口角,不過27日卻向法院哭訴被家暴,臉上掛著一輪淤青。

據娛樂網站The Wrap報導,美國喜劇演員史坦諾普(Doug Stanhope)撰寫專文披露,21日那晚洛城警方接獲報案前的數小時,他人在強尼戴普的住處。

他說,強尼戴普告訴他,安柏赫德威脅若不答應她提出的條件,就要以各樣的兩面手法誣陷強尼戴普,所以老友心知肚明,安柏赫德要施詭計惡搞他,以致強尼戴普多日焦慮不成眠。

史坦諾普表示,強尼戴普從來沒有對任何人暴力相向,因此強尼戴普是被利用、被操弄、被設計,看來是被坑了,即使老友已預知將要發生的事,就是無法阻擋。

而安柏赫德27日上法院控訴強尼戴普家暴後,法官頒布臨時禁制令,訓令強尼戴普在下次召開聽證前,必須遠離她100碼以上距離。

雖然安柏赫德當時離開法院時,面無表情神情哀傷,但據娛樂消息網站TMZ直擊,安柏赫德28日會過她委任的法律團隊後,與女性友人逛大街有說有笑,當然手上的結婚戒指已經摘掉了。105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