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WICE排名出錯 KBS製作單位道歉

2016/5/30 18: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0日專電)南韓公營電視台KBS音樂節目「Music Bank」製作單位發出道歉聲明指出,上週五(5月27日)播出的節目中記分出錯,冠軍應為女團TWICE,在節目中摘冠的AOA應排名第2。

南韓「體育朝鮮」指出,KBS「Music Bank」製作單位表示,「5月27日的直播節目中,排名的統計出了錯誤,因此,週排行榜的結果也連帶出錯。5月最後1週的冠軍應為TWICE,第2名為AOA 。」

據報導,音樂節目的K CHART排名統計是採取數位音源(65%)、曝光分數(20%)、觀眾喜好分數(10%)及專輯銷量(5%)總和。為了公正性,該排行榜不是由節目的製作單位負責、而是由KBS放送文化研究所另外負責統計。

KBS「Music Bank」製作單位表示,專輯銷量統計部分是由Hanteo的週銷售量和synnara Media及Hottracks的週銷售量合計而成,但本次在專輯銷量分數統計的過程中不慎出現了錯誤,對喜愛「Music Bank」的觀眾和粉絲造成困擾和不便,公司方面深致歉意。

報導稱,在上週五播出的節目「Music Bank」中,女團AOA以新曲「Good Luck」拿下6400分的總分,擊敗獲得6314分的女團TWICE,奪得冠軍。

但在節目播出後,網路上出現許多質疑AOA在專輯銷量方面得分遭到不實「灌水」,並要求節目作出說明、甚至要求廢止排名制。

據報導,TWICE以「CHEER UP」於本月5日登上有線電視台Mnet音樂節目「M!Countdown」的冠軍寶座。

接著,6日在KBS 2TV的「Music Bank」、8日在SBS的「人氣歌謠」、19日在Mnet的「M!Countdown」、21日在「Music Bank」、23日在「人氣歌謠」、26日在「M!Countdown」、29日在「人氣歌謠」一路奪得冠軍。

若加上5月27日這座失而復得的冠軍,女團TWICE將是以一曲「CHEER UP」勇奪9冠王。105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