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劇背叛愛情金成珉 自殺未遂送醫

2016/6/24 15:08(6/24 15: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曾與知名韓星張瑞希主演經典韓劇「背叛愛情」而名氣大噪的演員金成珉,因吸毒退出演藝圈後,今天凌晨與妻子發生爭吵後,在浴室自殺未遂,陷入昏迷被送往醫院搶救。

南韓媒體NEWSEN報導,警方透露,金成珉的兒子今天凌晨1時15分左右致電警方求救,說父親因爭吵毆打母親。接到電話後,警方立即出動趕往位於首爾瑞草洞的住宅,他妻子則表示,只是因為小事發生了爭吵,便讓警察返回。

金成珉的妻子隨後帶著兒子從家中出走,期間向警察表示,將在附近的親戚家過夜。

警方表示,金成珉的妻子於凌晨1時55分返回家中,發現脖子上繫著領帶昏迷在浴缸內的金成珉。她隨即撥打急救電話,將丈夫送往就近醫院急救。

據報導,主治醫師表示,目前金成珉仍在昏迷中,尚未脫離險境,只能靜觀後續發展。

金成珉於2002年以韓劇「人魚小姐」出道,先後拍了「前家女人」、「王花仙女」、「回歸的單身」、「鑽石的淚水」、「幻想的情侶」、「家門的榮光」等作品。

據報導,現年43歲的金成珉曾於2010年12月因服用安非他命而受到處罰,他於2013年2月結婚。

金成珉因涉嫌於2014年11月透露網路非法購買並注射毒品,而被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並於今年1月才刑滿釋放。105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