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脫歐 JK羅琳和詹姆斯柯登難掩失望

2016/6/25 10:17(6/25 10: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洲聯盟(EU),英國名人紛紛湧向推特抒發看法,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難掩失望,女星伊莉莎白赫莉則興奮不已。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力挺留歐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作者J.K.羅琳(J.K. Rowling)推文寫道:「我從沒像現在這麼需要魔法」。

女星伊麗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則興高采烈寫道:「鳥兒歌唱」。

英國諧星詹姆士柯登(James Codern)推文表示,英國年輕人,今天讓你們失望了。

脫口秀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推文表示,這是重大的歷史性上午,「下一步:蘇格蘭脫離英國」。

伊莉莎白赫莉數度推文,似乎對公投結果感到興奮。她分享日出的照片,上面寫著「太陽出來了」。

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來在臉書發表一篇文章,說明何以他反對脫歐。「對我們的孩子,以及他們的孩子來說,我們應該一起面對全球問題,而不是獨自面對。」

貝克漢妻子維多利亞貝克漢在脫歐派勝出後,上推特說:「以大衛(貝克漢)為榮...」。

領導留歐陣營的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雖對公投結果感到失望,但推文感謝投給續留歐盟,讓英國更茁壯、更安全、更好的人們。

喬治男孩(Boy George)則推文說覆水難收,要粉絲好好振作。

歐盟28個會員國中,英國是頭一個決定脫離歐盟的國家,後續效應仍不明朗,但英鎊匯價已貶至30多年低點。105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