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獎禮車 LEXUS擔重任

2016/6/25 11: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5日電)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凌志(LEXUS)受邀成為合作伙伴,負責提供專屬禮車,做為巨星的專屬座駕。

LEXUS表示,提供RX 450h、ES 300h及ES 200作為本屆金曲獎的專屬禮車,前兩者皆搭載獨步全球的LEXUS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在享受愉悅駕乘的體驗同時,也兼具環保節能的效果;後者則是搭載全新導入2.0升多重燃油噴射引擎,有效提升動力性能,讓駕乘者感受更高層次的操控表現。

其中,RX為富有「時尚」與「魅力」的豪華休旅車,前衛又性感的外觀設計及奢華舒適的內部空間,並且擁有充滿智慧的高科技配備,一如金曲入圍的巨星們般,兼具性感外貌與豐富內涵。

ES則是一部外觀大器優雅、內裝鋪陳質感細緻,集舒適、豪華、節能與安全於一身的完美座駕,能提供金曲貴賓最尊榮的禮遇。

此外,LEXUS同時也將以全新LX 570作為本屆金曲獎星光大道旁的展示車。全新LX 570以強大的動力輸出、優異的Off-road操控,與極致豪華內裝設計,成為豪華車品牌中頂級SUV的首選車型。105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