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青峰獲最佳作詞 感謝為權益發聲的人

2016/6/25 19:44(6/25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5日電)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演唱類最佳作詞人,由「他舉起右手點名」的吳青峰獲得,吳青峰說,感謝為權益發聲的民眾,抗爭改變了蘇打綠。

吳青峰表示,不管是什麼獎項,對他來說都是少數人的品味集合,但還是謝謝評審給機會讓他可以好好感激身邊的人;謝謝家人,不管什麼時刻都盲目的支持他,謝謝不管是批踢踢、臉書還是微博上的朋友,謝謝不怕死的環球音樂,沒有被蘇打綠的瘋狂嚇跑,也謝謝蘇打綠的團員。

吳青峰也感謝所有為自己權益發聲的人,因為抗爭,改變了他們。

演唱類最佳作詞人入圍者包括:「生份的情歌」謝銘祐、「拆」武雄、「母系社會」陳仨、「痛快的哀艷」及「他舉起右手點名」吳青峰。105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