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仲基台北見面會 Gummy助陣

2016/6/25 20:42(6/25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25日電)南韓演員宋仲基時隔4年再度來台,今晚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宋仲基不僅與粉絲重現韓劇「太陽的後裔」經典畫面,更邀來演唱劇中主題曲的韓國歌手GUMMY助陣。

宋仲基抽出5名幸運的女粉絲,並與她們親密互動,在粉絲的臉上貼上愛心、為粉絲綁頭髮、與粉絲近距離合照、托腮對望、頭靠著頭合照,掀起一波高潮。

宋仲基與粉絲互動之後,GUMMY接著登台演唱「YouAre My Everything」,台下粉絲聽得如痴如醉。「大家好,很高興見到你們」,GUMMY親切地用中文跟粉絲打招呼,接著更演唱中文歌曲「至少還有你」,讓粉絲倍感驚喜。

宋仲基透露,在拍攝「太陽的後裔」的時候,他跟同劇女主角宋慧喬也常討論劇中的主題曲,他們都很喜歡這首歌。宋仲基一時興起,也在現場唱了一句副歌。

見面會中,宋仲基也和粉絲分享多張照片,包含他六歲時候的萌照、多年前與韓國粉絲露營的照片、「太陽的後裔」拍攝片場的照片。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好久不見」,穿著藍色西裝的宋仲基一登場就用中文和粉絲大招呼。主持人曾寶儀接著連問宋仲基多個私密問題,回答的過程中,宋仲基大秀也中文能力,拉近與粉絲的距離。

被問到有沒有潔癖?有男神之稱的宋仲基向粉絲坦言,他其實不太愛乾淨。他說,他的好友李光洙很愛乾淨,「但我覺得太愛乾淨的男人沒有魅力」。他還說,自己廚藝不好,所以不常下廚,做得最好的菜是泡菜炒飯。

出道8年的宋仲基,曾演出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狼少年:不朽的愛」、韓劇「愛情的代價」、「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等作品;今年以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劉大尉」一角攀上人氣高峰,紅遍全亞洲。

宋仲基近來在亞洲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掀起「宋太太」搶票潮,台灣站今晚登場,4200張門票開賣5分鐘就被搶光。105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