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擦身金曲獎 Hello Nico麋先生搖滾開唱

2016/6/27 16:29(6/27 17: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7日電)樂團Hello Nico、麋先生雖與第27屆金曲獎擦身而過,但也因此增加知名度,兩團近期都將在台北、台中Legacy搖滾開唱,受到許多樂迷的高度詢問。

即將帶著最新EP巡迴演唱的Hello Nico樂團,台北場門票已銷售一空,台中場票房已售出9成,成績亮眼;2014年受金曲獎肯定的麋先生,近期也在忙碌籌備新專輯,期待下半年在台中Legacy「喊聲搖滾」節目呈現全新作品。

Hello Nico最近積極投入最新EP巡迴的準備,甚至在金曲獎典禮後台也不放過任何時間,團員們圍著電腦專注討論各項工作,成為頒獎典禮後台的有趣畫面。

麋先生樂團在第25屆金曲獎中,首次入圍最佳樂團就奪得獎項,今年也再次入圍獲肯定,團員這次以輕鬆心情出席,如同參與音樂盛會Party,在紅毯服裝上精心打扮,採用混搭風格,凸顯新世代展現自我個性卻又不失質感的態度。

麋先生樂團透露,金曲獎當天為了精心準備服裝而忘了吃晚餐,當頒獎典禮橋段中出現歌后蔡健雅手作的馬卡龍甜點時,團員們的內心口水直流,當下真希望有口福一嚐歌后手藝。

Hello Nico將於8月6日在台中Legacy、8月12日在台北Legacy開唱;麋先生演唱訊息則將在近期公佈,更多消息請上Legacy官網查詢。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