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兒與愛犬互道早安 張震甜稱可愛

2016/6/27 20: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7日電)演員張震去年3月喜獲愛女「小源寶」,他今天透露,原本女兒與愛犬都把對方當空氣,但最近雙方互動漸入佳境,每天早上還會互道早安,溫馨畫面讓張震流露父愛、直呼「好可愛」。

擔任電影「寵物當家」主要角色中文配音的演員張震、柯佳嬿、張榕容、閃亮今天出席首映見面會,張震還特地牽著吉娃娃愛犬一同亮相。

張震在電影裡配音角色是一隻有著超萌外表、個性卻神經質的兔子雪球,他說,配音的過程十分有趣,但是角色在電影中一直大吼大叫,導致他配音2天,就要休息2天,維持嗓音狀態。

張震還透露家人與愛犬的相處情形,他笑說,家裡的狗地位相當高,連他都比不上;而他的女兒「小源寶」一開始與愛犬都互把對方當空氣,但最近互動漸入佳境,雙方每天早上還會互道早安,溫馨畫面讓張震流露父愛、直說「好可愛」。

張榕容則笑說,最近天氣變化大、常常打雷,她的狗狗聽到都會害怕,有時會跑到她的床上尿尿,再若無其事地離開,張榕容看到時都會嚴肅地叫狗狗到案發現場,但狗狗都會裝無辜,讓她不忍苛責。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