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邦喬飛獻驚喜 助美罹癌婦圓夢【影】

2016/6/28 10:11(6/28 1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澤西州湯姆斯河鎮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名住在新澤西州、正在與肺癌搏鬥的婦人,收到她此生最難忘的驚喜,因為送的人正是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的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

美聯社報導,斯克瑞庫尼絲(Rosie Skripkunis)表示,她的母親西莎里歐(Carol Cesario)這輩子都是邦喬飛的忠實粉絲,一直都希望可以見到邦喬飛。

上個月,斯克瑞庫尼絲透過社群媒體聯繫邦喬飛,希望可以讓母親與瓊邦喬飛見面,想不到,不到1小時就收到邦喬飛工作小組的回應。

在秘密安排下,最後斯克瑞庫尼絲帶著母親全家人一起到邦喬飛在新澤西州湯姆斯河鎮開的餐廳。

她說:「我騙了她」,「我告訴她我寫信給他的餐廳,他們說不能幫忙轉粉絲的郵件,但可以請我們享用免費大餐。那的確是免費大餐,但卻是個有邦喬飛陪伴的免費大餐!」

在他們用餐時,邦喬飛躡手躡腳地走到西莎里歐背後,然後站在她身邊不發一語,根據斯克瑞庫尼絲上傳的影片,西莎里歐突然發現身邊的人是邦喬飛時,尖叫:「喔!我的天!」

最後他們全家與邦喬飛度過美好的1晚,聊了幾小時甚至還聽到他的最新音樂作品,邦喬飛不但送給西莎里歐1把他親筆簽名的吉他、1本書,更在她臉頰上獻上1吻。

斯克瑞庫尼絲說:「她帶著他送她的那本書上床睡覺。」(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