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度合作嚴厲導演 彭于晏做好受虐準備

2016/6/28 11:19(6/28 11: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8日電)演員彭于晏將在新片「湄公河行動」中與導演林超賢3度合作,有了前兩次被導演操爆的經驗,彭于晏這次在拍攝前,已經做好「受虐」準備,還笑說:「你想怎麼虐就怎麼虐吧。」

彭于晏與導演林超賢繼電影「破風」之後,再度攜手合作,詮釋轟動國際的跨國重案、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湄公河行動」。主演的彭于晏、影帝張涵予以及導演林超賢,日前在北京出席記者會,並同時發布首支預告。

改編自名噪一時的真實國際犯罪事件「湄公河案件」,兩艘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襲,船上13名船員全部遇難,並在船上發現90萬粒毒品。這宗槍殺13名船員的血腥冤案,掀起「湄公河行動」的序幕。

張涵予在劇中飾演特別行動小組的隊長,與情報員彭于晏一起在金三角出入槍林彈雨,誓要追查真相。預告片可見鐵道肉搏、河上槍戰、飛車追逐,以及城寨爆破動作等場面,彭于晏更在預告中變裝易容,脫下「破風」的健康陽光形象,融入龍蛇雜處的城寨險境。

張涵予表示,自己不是一個擅長動作戲的演員,接拍之前一直以為本片會靠特效和棚拍完成動作場面。結果沒想到導演竟要他穿著厚重的防彈衣,背上手雷和上了子彈的真槍,讓他跟狗比誰跑得快,讓他忍不住說,「我覺得我這輩子的汗都流在湄公河了。」

至於3度與導演合作的彭于晏,有著前兩次被導演操爆的經驗,這次在拍攝前,已經做好「受虐」的準備。

彭于晏笑說,「因為我知道跟這位導演拍戲沒可能太舒服,所以我也豁出去了,你想怎麼虐就怎麼虐吧。」引來導演搞笑回應:「簡單地說,你就是愛上我了。」也因為林超賢拍戲追求認真極致,經常嚴厲要求演員,所以張涵予和彭于晏都異口同聲說林超賢是「魔鬼導演」。

「湄公河行動」預計於10月7日在台上映。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