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佼廣播獲信賴 自嘲電視主持要加油

2016/6/28 17:18(6/28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第18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今天登場,藝人黃子佼主持廣播28年,首度獲選最受信賴電台節目主持人,他自嘲電視主持沒進前3名,要再加油。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下午在台北君品酒店舉行,今年共136個品牌得獎,其中75個是台灣品牌,19個品牌榮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

2016年獲選最受信賴的人物分別為黃子佼獲選最受信賴電台節目主持人;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連續兩年榮獲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電視主持人謝震武第3次獲選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獎;綜藝天后張小燕也是3度榮獲最受信賴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黃子佼出席領獎表示,非常感動,會一秉初衷繼續做值得信賴的廣播主持人,話鋒一轉,笑稱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沒想到他在電視主持是連前3名都沒進榜,還有很大進步及努力空間,但他會繼續加油,也請大家繼續關注、砥礪、監督他,謝謝。

主辦單位表示,黃子佼以31%得票率,首度獲得最受信賴電台節目主持人,超越以熟齡族群為主的趙少康(21%)及趙自強(16%)。

張小燕以43%高得票率3度榮獲最受信賴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遙遙領先其他後輩主持人,分別是浩角翔起(14%)、曾國城(13%)及蔡康永(13%)。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