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誠品週日電影院 9部數位修復首映

2016/6/28 18: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開辦1年的誠品「早安!周日經典電影院」公佈下半年片單,7月3日起將首映9部數位修復電影,日本導演北野武處女作「凶暴的男人」、盧貝松作品「碧海藍天」等。

「早安!周日經典電影院」今天公布下半年放映的20部片單,包含以暴力美學一鳴驚人的日本名導北野武處女作「凶暴的男人」;榮獲法國凱撒獎、坎城影展雙影后殊榮的伊莎貝雨蓓的巔峰之作「儀式」,以及自傳色彩濃厚的盧貝松作品「碧海藍天」,美國導演吉姆賈木許2003年推出的「咖啡與菸」。

另外準備法國新浪潮導演侯麥的「四季的故事」,以及義大利名導吉斯皮托那多利的膾炙名作「新天堂樂園」等影史經典。

場次日期在7天內可透過訂票網訂票,現場可購買任一場次的電影票。誠品電影院訂票網請至:https://arthouse.eslite.com/。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